自從到高雄工作後好久沒打羽球了,

也很久沒有運動,主要是下班都累了。

加上自己也懶惰,曾經有去游泳一陣子,

天氣變冷,也就沒有勇氣下水了。

 

今天晚上和幾位好友:大鳥、鯨魚、強尼

去安南區羽球館租了兩個小時,練球練的筋疲力盡。

明天一定會腰酸背痛。

 

今天好像打不太起來,

長球和短球,都打不好好,

不知道是天氣冷、還是對手太弱(哈哈)

不過,打的開心、打的流汗最重要。

 

打完我們就去吃海安路上的臭豆腐和一些小菜。

覺得口味很重,味素可能放很多。

回家一直猛灌開水,肚子有點撐。

還有人說吃不飽要續攤!!

 

前陣子知道強尼要換工作了,

原本在「俗俗的賣」工作,現在要換到一家製布廠

也不知去是要負責什麼,

不過以他溫溫和和、不太會表達的個性,

還是有點替他小擔心,希望他能勝任新工作。

 

前陣子在msn遇到阿娟,

除了跟我炫燿他買了「哎奉」

也向我承認他交男友了,而且還是我認識的。

讓我著實的吃了一驚(心裡面早已經有答案)

不過那是之前公司的同事,有帶他們一起到台南吃吃喝喝

算有一面之緣

這兩個人兜在一起 應該說理所當然吧

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祝福她們

 

大鳥今天在車上跟我說,

他現在跟一個美術老師,相處還不錯。

美術老師現在在嘉義某國中代課,

大鳥在雲林,有時候晚上會出去吃飯。

這是一個好的開始,希望他能好好經營,

趕快告別單身,不過他說現在感覺一切都很虛幻,

說要傳照片給我看,不知道傳到哪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