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早上突然問我說:

「聽說德德好像要結婚了,你要不要去喝喜酒。」

我當時在吃麵包喝牛奶,吃我的早餐。

我就隨口說:好哇!!

媽媽就拿起電話:撥了一通幾十年都沒有聯絡的電話。

 

是王媽媽接的。

聲音沒有變,她說的聲音也沒變。

今天下午兩點,德德一家人就再我們家喝下午茶了。

 

大家都沒有變,但是好像有一點點的不一樣。

王爸爸分享了很說學佛經驗,及去和受刑人讀經的事情。

王媽媽現在在幫別人顧小孩,還配一輛車給他開。

傳宗現在是公視人生劇場的編導,有拍過茂伯演的芭娜娜向前走。

最近拍的《我的阿媽是太空人》今年很有可能入圍金鐘獎。

德德現在在工研院研發部門,

他的未婚妻,是他大學家教的學生,小他五歲。

聽說年底要結婚了。

 

時間過的很快,

在喬鴻家的水塘抓大肚魚、在虎頭埤抓蚱蜢、在王爸爸的露營車底下吃大鍋菜

好懷念的記憶,當年的我們都說我們三個是小虎隊。

不過,今天已經把幾年時間未曾聯繫的記憶又找回來了。

感覺,還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